2004-03-23 19:42:00渴望當一般人

上台報告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實在是習以為常了
還記得從二年級開始
就常常做這種事 上台報告
不過 以前上去之後都是被老師批評下來的
不像今天 老師居然說我們準備得非常豐富
叫大家再給我們一次掌聲 ^_______^
心裡有點飄飄然 哈哈哈
因為資料是我準備的....
所以我昨天不是故意要不跟你說話的啊 我是真的在認真的準備嘛
不要難過喔
可是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我們借來報告用的投影機被偷了
完蛋了 算了算 也許找不回來的話 大家要一起賠三.四萬左右
我所說的"大家"只有四個人 這 就是我說晚上再跟你說的那件事
因為早上跟你講的時候 當事人之一就在我的旁邊
我實在是不忍心再提起它
怎麼辦啦 就已經在窮了 現在又雪上加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