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6:42:08ܤ { 如阿如 } *

`,:; 心情 [ 我是害人精 ... ] ---*




  呵呵 ... 又是因為我 ...
  害你們又吵架了… 哈…
  只要犯一個錯就永遠記住!
  永遠被你們貼上抹滅不了的標籤
  就算做得再好也一樣 ......
  標籤永遠比不上做得好!呵呵…
  可以被你說得一文不值 !!!!!

  是阿是阿 ... 我從未去體諒過 ...
  你們賺錢的辛苦 ... 哈哈哈 ...
  既然你們都這樣認為了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呢?
  好像我常常跟你們伸手要錢
  常常跟你們說我要買這個買那個
  呵呵… 有這樣嗎?
  結果可以被說我們不是家財萬貫
  說得我好像真的不為你們想 ?!
  哈哈 ... 隨便了啦 ... 無奈 ...

  你說,以後我賺的錢不用給你?
  不收女兒賺的錢?
  以後我要18要不要理你隨便我?
  難道成年的我就跟潑出去的水一樣嗎?
  聽到這些 ... 我該高興不是嗎 ...
  為什麼聽到以後卻覺得很悲傷…
  忍了十幾年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家
  離開這只是一個空殼的家 .........
  你們可以不再因為我而吵架了!
  哈哈… 或許我離開你們會開心吧!
  苦笑阿 ... 我還能為你們做什麼 ?
  我還能夠… 說些什麼…


  這是我的家 ..... 我的家 .....
  我只是一個不懂事的女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