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3:29:25小米公主


左邊是我右邊是噹


(前言)
妳說妳不要在置頂
妳只要當第一個
好巴
那我就第一個打妳的



(開始)
一年級的時候我真的很不喜歡很不喜歡妳
覺得妳大小姐脾氣什麼什麼的 (很多,但其他我忘了)
但是二年級不知道為什麼就好了起來
是妳改了還是我心胸寬大了 (還是都有?)

hmm..
妳覺得只好了兩年很可惜
但是我覺得
沒有什麼比用一年來討厭妳然後再好一輩子還要划算的了!!

我常常在想
妳經常害怕我們會疏遠
妳會被取代
或者是我們沒辦法好一輩子
那為什麼我沒有在害怕這些的
是不是妳愛我比較多 ?


但是妳放心
我不會只跟一個人特別好
然後其他都淡淡的這樣
好的就是你知道的那幾個阿
只要有秘密有不爽一定至少有五六個人會知道的
所以我想
我應該是給每個人一樣多的愛吧
妳跟大家的量一樣多
沒有比較多也沒有比較少

(所以也不要再問什麼我有沒有最好的那一個
然後我回答就誰誰誰誰誰阿
還硬要我挑出一個最好最好的
阿就挑不出來咩>

阿我們到底是有沒有要去玩喇
趕快決定阿


p.s
對不起噢
我這次沒幫你買東西回來
原本要買兩條貝殼手環(很可愛)
我們兩個一人一條
結果我媽就說到別的地方再看看
(通常其他地方就是不會有這麼喜歡的)
所以就沒買到
接著原本要買曼谷包給妳
又因為我阿嬤再生氣(因為我們一直花錢所以她不爽)而沒買

曼谷包沒買到我超超超超生氣的
我等了好久想說這次去一定要大肆大肆的買
(台灣賣很貴)
結果沒買到(怒)
我爸還因此要我自己在那多住幾天
買好再回來
然後我一到台灣又開始後悔為什麼我那時候沒說好

沒關係拉
我下次去在買
(shit!下次是哪一次)
(要不是為了買那包包我才不要去那裡)

我們趕快出去玩喇






下一篇:

2008-07-24 15:59:08

你害我哭了 =(
肯定是我愛你比較多阿
哈哈
別人問最好的是誰
我可以馬上回答是你

不要不要
我就是要比別人多一點
我要跟別人不一樣
在你心裡要比別人胖=ˇ=

怕疏遠
因為有過惡夢
感覺很糟
我不要

一年級明明就不熟還討厭我
三八什麼拉
高中不可以這樣=)


恩..

祝福我們的友情到永遠*

版主回應
好喇
一定會搭:)
2008-07-25 13: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