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23:46:35mumu*

Ready or not ?

如果說一個暑假是兩個半月的話,那我放了整整兩倍


最近才有一種重新再出發的感覺,只是有點...
計畫趕不上變化我緊張,計畫趕上了變化也緊張(搞什麼?!)
(我好像太久沒打電腦了,手很殘一直按錯)

在家裡放假對我來說就是幫家裡工作,沒辦法 我推掉約會的理由從不是藉口,希望你能體諒 
或許你到我家作客就知道我為什麼了,我是米蟲,吃家裡其實也很內疚,所以要一起分擔
哈哈 如果有機會來跟我一起變黑 話說我眼鏡痕還是好明顯> <"
所以,對不起 推掉的那些約會現在慢慢補回來好嗎?
還好我現在要出門了,約我 如果你想我 或者我跟你走:)

我有工作,只是我還沒去做,還要接受一堆長輩的誤解,有時候真的很悶很無言

放假的這陣子就是瘋狂的去治療牙齒,嘖嘖嘖...千萬不要置智齒於不顧呀!
我還一直以一口好牙驕傲說= =" 哈哈現在沒了
(以上純mur~)

距離上一次發文已經快變成季誌了
但是這期間還是有幾件是真的記憶深刻
像是上次那段近乎真實的夢,就算不當情人也想好好當朋友
可惜已經真正的分開旅行了,在上次那通電話後 
這是人生無奈的地方吧! 無力改變卻又有一堆想法
很多東西要拋也拋的不乾不淨的 嘖嘖..這樣不行!
那段在台中的日子才是真正的糾結............
都過去了 會過去的。


雖然缺於社交,但我把手機升級了 因為我不想錯過你們,我每個寶貝
大致上我都有跟到吧? 哈哈哈(幹麻這樣~)
距離似乎因為分享沒有變的遙遠(是吧?)
Keep in touch 雖然我沒什麼事也要一直吵你們
幹麻這樣~~~~~(我們是好朋友(扭!))
我真的好想你們.....

從上個月接到上班通知後我拾起放在角落的課本(真的有灰塵> <")
很久沒看書的真很無知耶 東西該還的 不該還的 全部都回去老師那了
哈哈 我真的很該死(怎麼敢說自己是護理師呀 林XX!)
可是我還是認真的撿了一些基本的回來
真的放太久都放爛了 :(
「有天份不行,只有天份也不行」我上次看報章看到的一句話,所以我更用力的讀書了,畢竟我沒天份。


被問過這個問題:為什麼要去那裡工作?
新環境 新生活 新階段,北中南都跑過之後 只剩下東(哈哈不要亂說 不然真的會跑去..)
想生活在都市,即使知道人群裡偶爾孤單,繁華也會落寞,最迷人的最危險,還是讓很多人趨之若鶩不是嗎?
我對新生活有些期許。
我也不是傻傻的跑去,對未來的想法、足夠的支持系統,我不孤單的
即使我等了很久,途中也覺得困惑 猶豫,但是都因為她一句:好事多磨* 讓我漂浮的心平靜,真的很感謝生命中及時出現的手,每每都把我從失落中拉回。
還有一些陪伴,謝謝妳因為我把日子都排開,只為了幫我搬行李,替我準備,現在想還是覺得很窩心;)
就像我說的,雖然獨立但也害怕孤單,還好我有妳還有我的幾個寶貝,鼓勵打氣下起碼不感覺那麼孤獨,這感覺真的很棒♥今後也請互相扶持(好嗎?
)


明天北上了
從以前住外面到現在已經是個收拾行李達人(哈哈)行李量真的很優!!
(又想到以前扛行李上火車的樣子> <")
希望可以賺很多錢 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家*(野心好大)
總之擺脫流浪命(笑")

然後我收行李時看到自己以前很多好笑的照片(不給你們看,太毀形象了==""""")

我不奢望遇到好的同事,因為周遭實在太多例子,如果遇到算我幸運,沒遇到我也會化悲憤為力量,賴著不走 堅持是我現在最想執著的事。
我希望我是人家好同事,不管怎樣都要從自身做起呀! 然後多一點小心多一點謹慎


我知道,我不是孩子了

所以,帶著期待、憧憬及一點點慌恐、不安 台北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