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3:41:24藍色綿羊

回憶在剝落

椅墊啊椅墊~自從我有了迅光之後,妳伴隨了我八個半年頭,伴隨我載了許多女生...
我歷任的女朋友都坐過妳...也有我心儀的女子搭乘過妳...
還記得伴隨妳最久的就是小紅帽吧~她現在又恢復了單身
妳還記得妳載過我有過最輕的女朋友嗎?
她現在變成我最好的女性朋友呢~
很多該說的不該說的我都跟她說~
她是會罵我的人~
妳應該沒麼印象妳載過我第三任女友吧...
這也難怪...她沒搭過我幾次車...可是她搭車的期間卻是最長的...
只要他坐在我身後...我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雖然這種感覺不能延續到最後
我終於發覺...我是她任性的依賴...是她避風的港灣...
雖然如此...我依然心甘情願......


現在的心情很感傷...
只是換了一張椅墊皮...
感覺好像換掉了我的過去
不管是悲傷或是快樂的過去
好像一切都被抹去
好哀傷的一種感覺
換掉這張皮想到兩個人
第一個
是第一個坐上我機車的女生
第二個
是第一個我奉獻全部心力的女人
這樣的感覺好像是
展斷了我過去和所有異性的連結
不管只是朋友或是有過情愫的女性
一種紀念的意味
現在已經不能後悔了
或許我只能往前看
但是這些人那些景
依然存活在我生命的記憶裡不曾離去

上一篇:童話

下一篇:綿羊日誌--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