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13:17:28iguzi

1首簡單的歌▪▪▪ ▪ ▪▪

▪這世界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什麼樣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 別走得▪  太倉促▪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 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妳聽清楚
我愛妳▪▪▪▪ 是唯一 的傾訴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妳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讓妳了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妳微笑
▪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妳是我  最珍貴的  財富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妳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深刻 簡單的歌
簡單的歌▪▪▪ 寫一首簡單的歌▪▪ ▪▪▪ ▪
讓妳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