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15:05:51不!!知情

陽光的味道很香~

好一個艷陽天,很暖和,站在陽台曬太陽喝熱茶....
邊看電視.....
但是新聞一直說萬物齊漲.....漲漲漲...
每天給自己偷閒一下真的很不錯^^
 
三月13日晚上七點,去參加鵬大帥學校舉辦的一場演講,
三年前喵子要畢業時,也是到學校這樣一場一場聽,一轉眼今年換鵬大帥要畢業了^^
洗了16年餐盒的賴皮皇后,是否也該舉辦一場"洗餐盒結束畢業典禮"?

昨天聽說三月十五大家有約開家庭會議.....
會開完了!該講也講好了!
這是家庭會議....?
我....屬於哪個區塊的人?
怎麼每次都是聽說....然後跟著做就好?
以前總覺得有點怪,現在這些事後才知道的事,一點都不驚訝了,
開什麼會?好像不是我該知道的重點,屬於我的重點是照做就好...
是不是家人我自己找位置放,這樣好像也挺好的,
本來我就是個外來者,過去那些年...老愛自己自作多情,
給自己簡單生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結到好緣很重要。


妙蓮老和尚:

命運可以改變嗎?佛法講命是不定、可改變的。

你雖好命,但做件缺德事,好命沒了;
你雖壞命,但做件功德事,壞命就能轉好。

所以要隨時修好因、培好命,切忌修惡因轉成壞運!

── 妙蓮老和尚










上一篇:聽到春雷響~~

下一篇:A型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