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23:29:02Igi

大逃殺



看完飢餓遊戲之後,忽然整個很好奇大逃殺啊XDD

以前聽到大逃殺就覺得好血腥,整個就是不想看orz......



不過最近可能忽然覺得

" 就算不喜歡也應該要看看才行啊 "

這種想法油然而生之後,當然就是立馬租片囉 XDD


---


男主角是藤原龍也



他主演的作品,我只看過死亡筆記本系列、以及算計:七日死亡遊戲

其他就真的沒看過了ˊˇˋ...

對他的印象嘛... 不討厭也沒特別喜歡,眼睛很有靈性,感覺很聰慧

可是不是我的菜哈哈哈




女主角--前田亞季



因為太可愛了再加上我本身好女色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就很理所當然的把圖放大一點哈哈哈

一開始看這部片之前沒聽過她,對名字也完全沒有印象

看到之後覺得感覺很清新很舒服

不過,我的女神,依然是小遙><!





-

再來是劇情

先前光看介紹之後的第一個疑惑是,我真的看得下去嗎XD

BR法,這是什麼啊 ?


後來看電影之後,意外的整個很入戲

沒有太多艱澀的對白,連我都看得懂(啊?)

頒布這法令可能是想減少小孩的數量= =?

政府順便霸道又強硬的想要展現絕對的主導權吧(?)

還有就是個個有特質的可愛孩子們都一一被殺害了...

摧殘幼苗啊...(遠目)



起始點還是出自於恐懼

因為恐懼所以發明這場無理的遊戲,遊戲結束後,恐懼還是不會消失

因為我們始終必須內尋


不管外尋多久,最終還是必須內尋

不管你再怎麼堅持外尋,最終還是會不自覺的往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