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7:51:22謝小姐

熟女姊姊與嫩雞底底

最近不少已出社會工作朋友陷入熱戀當中
只要跟熟女姊姊談戀愛
總有一張面黃肌瘦但春心蕩漾的臉
這些朋友跟他們的熟女姊姊相差至少5歲以上 最多差7歲
相對30歲的姊姊 可說是標準的嫩雞弟弟
熟女與嫩雞的結合非常完美
女人30如豺虎恨不得扒光男人的皮 吸光男人的精水
男人25是年輕氣盛的高峰期 最好是將所有體力發洩殆盡燃燒生命

先簡單介紹幾位突出的代表愛侶:
嫩雞弟弟1號今年25歲 在大學時 被美女學妹狠狠糟蹋
反反覆覆的剪不斷理還亂的男女關係 讓他一度對人生絕望
拿起刀子不斷自殘只想讓自己感覺到痛
感情空窗2年已久 在熟女姊姊不斷摸腰挑逗加以單獨留宿他房間
堅持要陪他睡地板不願意睡床之下 姊姊溫軟的身體覆蓋上2年沒碰女人的胸膛
順利被吃下第一枚嫩雞成功 !!

嫩雞弟弟2號今年26歲 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長得奶油小生臉 看了很想吃一口 最擅長的就是羞於拒絕別人
所以總是遇見爛桃花 在眾恐龍妹當中周旋
立志找到心靈伴侶 否則寧願光棍一輩子
在熟女姊姊主動多次邀約進餐 以及自然十指交扣進逼之下
看不清楚姊姊臉上是雀斑還是皮膚過敏 連他住哪裡都搞不清楚
就迅速被吃下另一枚嫩雞成功!!

嫩雞一號的熟女可說是上上級品
在金融業任職的姊姊白天是外匯操盤手
以乾脆俐落手法遊走於專業領域當中
到了晚上變成愛田由 穿上火辣的護士服治療嫩雞心頭曾有的舊傷
換上薄紗裝秀出保養良好的膧體 夜晚的身體散發出如玫瑰淡香
幽香飄進了鼻腔幻化成嗅覺 滿溢出濃濃的人慾橫流
愛慾與性慾交會在25歲以及30歲交纏的身體
「我第一次認知到,原來肉體的關係可以延伸至心靈層面,
我真的因為身體上交流更加倍的愛她」
「跟她交往之後,我才瞭解前戲的重要性,到中間過程,
以及最後的收尾親密擁抱抱,一整套的SOP(Standard of Product)流程
這樣講很八股,但是對注重感覺的女孩子來講真的很重要」
「熟女姊姊的皮膚跟一般年輕女生不一樣,雖然不似女孩般的白透
但卻有一定的光澤飽滿程度,有時候在她身上游移的手,
都不曉得是放在她背上還是放在白嫩豆腐上面」
「在待人接物上,姊姊有見過大場面,比較識大體,
應對進退都比我那豬腦袋前女友好太多了,
我真的覺得之前為她割腕、為她死去活來,真是腦痴到家」

謝大嬸不負責講評:
我說一號底底阿,如果沒有豬腦學妹的對比,
你又怎麼能有衡量標準知道現在人生的美好呢
也奉勸新聞台前為愛情受苦難的男女
看了一號的遭遇 一定要撐過來
美好的人生還在後頭 千萬不要自殺
沒人知道在人生的峰迴路轉後,
會遇到貼心識大體的女神
因為你值得更好的下一位對象 一定要繼續開心的活下去

熟女姊姊的出現讓他的人生再度充滿光明 充滿希望
給他胸部給他關懷給他愛
目前是爽歪歪翻白眼
因過度運動而導致大腿酸痛 走路腳開開進行式中

嫩雞弟弟2號從來沒交過女朋友 他覺得學校的女生不懂他的抱負
不能完全抓到他要什麼 也不能瞭解他的胃口
直到初入職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熟女姊姊
識大體的聆聽 加以強悍的工作能力以及學歷
一直都待在外商作marketing的背景
讓二號嫩雞交往前一直把姊姊當偶像崇拜
在姊姊瘋狂邀約進晚餐以及自然十指交扣法之下
涉世未深的底底墜入愛河
「我原本以為他可以在事業上幫助我,沒想到一跟我談戀愛就像個小女人一樣
跟他約在捷運站等,遠遠的看見我就穿著緊身OL行頭穿著高跟鞋飛奔而來
她穿高跟鞋參加百米賽跑應該可以冠軍吧」
「我女友很不懂事,都只貪圖跟我相聚的時間,
我現在是精華時間應該要好好做事業上的衝刺,
每次都只想約會只想上我吸取我的日月精華幫她補身,
而且人家都說她皮膚越來越好越來越光滑,還不是靠我」
「還有阿!她是薪水不錯的上班族都已經習慣吃商業套餐,
隨便都給老子點個100多塊錢,那也沒關係
還常常單點其他東西都吃不完,結帳也是我付錢
,她收入可是比我高耶」
「她朋友差不多都一個一個結婚去了.每次只要她被紅色炸彈炸一次,
我也要被炸一次,一直逼婚一直逼婚她到底煩不煩阿」
「他媽的!跟你越說我越生氣,我早晚會把她甩掉,我們的問題真的太多了,
這個進不了我家們的,我媽那麼難搞,一定對我們的年齡差距有意見,
一定要找機會把她甩掉」
(鈴鈴鈴~手機鈴聲響起)
「喂~寶貝喔,你剛起床是不是,我好想你喔!沒有阿我在家等你打給我阿,我很乖我沒有亂跑喔!那等等我開車去接你好了,我愛你喔,要穿性感一點喔!掰掰」以上對話請拉長音
(請注意!那時候我們正在外面吃飯)
「幹!蕭查某」看著通話已結束的手機畫面,二號底底惡狠狠的罵了一句

在一連串男人撒嬌童音加上很多的喔喔喔的拖長音
我的胃起了翻滾 開始打起嗝來 有種胃酸山雨欲來的現象
在現場的我,忽然間有一種參加天下第一味演員選拔現場的感覺

那最後哩最後哩?他們還有在一起嗎
我們在今年4月份有一起吃個飯,飯局結束後我惡劣的朋友搖下車窗,
送了我一根中指接著轉個彎開進另一條街新開的MOTEL
嘿休嘿休去了

目前是切磋性愛技巧進行式中
給姊姊胸膛給姊姊愛的青春露(問這是什麼 我會把你轟到牆上粘著牆滑下來
因兩人家庭保守且房間隔音太差為由 流連於各大MOTEL當中
是標準的情趣旅館專家
對於各式各樣情趣用品,八爪椅,振動工具瞭若指掌
功力晉身到非常精準的就能抓出男歡女愛的整套流程工具
並且能數各大小motel好壞.設備.價格熟稔如進自家廁所

想當年謝小姐高中時期就以一張成熟老臉橫走於江湖
不斷反覆吵高中姊妹淘
「我長得真的算可愛嗎? 算可愛吧? 對吧對吧!」
不斷麻痺別人謝小姐是個可愛女高校生 在那個16歲的青春無敵歲月
可是有很多高中男生喊著自己喜歡可愛型的女生
但是當我念到研究所 再聽到工作的朋友交往的對象
已經從純情可愛學生妹 到火辣熟女姊姊
重燃了無限的希望 我終於回到主流人肉市場了
所以謝小姐我從今開始要努力保養三點的紅潤 練瑜伽以維持緊實
希望在我30歲以後 還能吃到可愛的25歲嫩雞底底補身

ps照片是小鄭與莉莉 經典老少配代表
在後來小鄭退伍後 莉莉有以下這段話
詮釋了熟女姊姊進可攻退可守的優勢
(厚!金厲害,嚇屎人)

念舊的莉莉只想對退伍後小鄭說:「來找我也沒有關係,來看我一樣啊!以前我也給他講過,當老婆不能當當姐姐嘛!當姐姐不能當,再當朋友嘛!現在就當朋友就好了嘛!希望他來找我。」

cdk 2007-05-22 23:37:53

幹!
我只是沒有選字而已!

謝小姐 2007-05-22 23:23:19

cdk真的寬先生
端詳了你的&quot中規中舉&quot很久
我可以理解你是嫩雞的辛酸
但是你可以幫我們大家解釋一下&quot中舉&quot的意思嗎

cdk 2007-05-21 02:54:05

太好了,原來我屬於中規中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