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3:07:09謝小姐

淡藍色的夢

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中半透明的藍色流竄在眼底的視網膜
藍色的樹梢隨風飄動 勾勒出漂亮的圓弧藍線 隨即半透明的水滴優雅落下
像是小時候的小鴨搖搖椅的弧線
房子以各種形狀矗立在藍色的草皮上
腳下還見到地心的溶岩以柔軟的液狀不斷攪動
那半透明的真實感讓我在下一秒就要掉下去地面以下的十八地獄
好緊張好緊張 邁開步伐頭也不回的往前跑

我跑過了第一間房子
房子長得像陽具的形狀 房子的主人長得黑黑的
像是一團霧氣般的氣體形成他的身體 我看不清楚他的臉
他招手叫我進屋休息 用腦中的意志告訴我他們家有堅固的地板
有溫暖的熱可可
靠進陽具房 霧氣的五官靠攏 那是我國小的體育老師
他是一個色坏 喜歡利用上課指導學生動作的同時
吃學生的豆腐 我還親眼看見他把手放進女學生的褲子裡
於是我伸出手來 房子瞬間以陽具的立體形狀站立在我的手心
把陽具收進我的口袋中 心裡得意的想不用再花錢買自慰棒了

繼續往前走 看到第二棟房子是學校的教室
教室裡面有雙人彈簧床 以及用不完的盒裝保險套
牆上掛著投影布幕演出日本A片多P雜交的畫面
床上是一對年輕男女在不停交媾
空氣瀰漫保險套的橡膠味 男人女人舌吻吱吱作響的淫聲
女人擁有飽滿的乳房 粉紅色的下體 咖啡色的乳暈
平坦的下腹因男人粗大陰莖的插入不斷劇烈起伏
男人黝黑瘦弱的身材覆蓋不了女人的身體
交媾的私處散發出淫亂的香氣
我捏了女人的乳房 觸感彷彿小時候在家後面玩伴家家酒的泥土
水分飽滿 又像是富有彈性麻薯
女人的乳頭也因我手指的逗弄而堅硬
而男人輕摟我的腰褪掉腰際的裙 慢慢的將陽具挺入我的身體
規律的輕吟伴隨著一次次的衝擊
終於 生物最重要的繁衍即將要發生
我意識到下體的濕潤

張開眼

「房東先生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問

下一篇:男孩的故事

cdk 2007-05-06 03:18:20

我當真了ㄟ...
該說妳西斯了,還是我認真了???

謝小姐 2007-05-02 19:46:33


看來大家還是不能習慣這種風格
不能往情色女作家邁進
今天 忽然間看一下 也覺得好限制級喔

還有 我應該要加一個
男人把塑膠羊腸套進陽物上面的字眼嗎

ps.只是亂寫寫 朋友們別太當真了
換我害羞了...

未滿十八歲的小綿羊 2007-05-02 02:30:21

我的媽啊,我看完這篇覺得我好像進入一個未滿十八歲進入的地方!!一整個就覺得自己就是那未滿十八歲的害羞女生~~~心臟快不行了,來人啊救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