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1:29:10謝小姐

我是恰查某-公車篇

認識我的人沒有人會反對這個像剛鐵一般堅硬的事實
尤其是我男人根本會點頭如搗蒜
剛交往的時候 只要我發脾氣
我男人也會跟我生氣
但是沒多久他就變成一隻被我馴服的小綿羊
自從在他看清楚我
打架絕對輸 相罵絕對贏的真面目之後
留下慚悔的兩行熱淚像我投誠
從那時候開始 只要我臉色一變 我男人的腳就會開始發抖
深怕我又會搞出什麼東西來整他
所以我男友說我什麼都大
頭大肚子大脾氣大
(我想我們班的賤男生會補一句﹕胸部也很大﹗﹗)

好 重點是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紀錄今天一件事
話說我從新店做公車回家
「請問有到司法新村嗎?」我問司機先生
司機非常冷酷又逼機的臉對著我面無表情的點頭
接著我就在他高速行駛、急速煞車的刺激公車之旅當中
拉著拉環在車廂內跟其他旅客撞來撞去
(心裡暗暗幹醮他是沒看到老娘穿高跟鞋阿
還開那麼快是急著要去被幹屁股阿
諸如此類非常粗俗的話)
接下來公車在我熟悉的街道急速奔馳轉進了一條我從來沒走過的路
公車上的人一個個下車了 只剩下我跟司機
這時候我已經停止咒罵司機的念頭
轉而害怕他會不會把我怎樣

我心裡想
枉費我長得像林志玲一樣漂亮
枉費我老盃老目把我栽培念到碩士
枉費我昨天還買那麼多餅乾零食回家都還沒享用到
枉費我學校的助理助學金都還沒拿到
枉費我還有半罐美祿沒喝完
枉費撐哥還欠我一塊雞腿排我還沒吃到
諸如此類的惋惜形成無限迴圈在我心中輕嘆
但是理智告訴我 絕對要問清楚力爭到底
明明就說有司法新村這一站卻把我載到這鬼地方

「請問司法新村站到了嗎」我開口問司機
「早就過了好幾站囉,在木新路轉進保儀路那邊就是了」
「哪有,那是國泰新村又不是司法新村」
我因為浪費時間沒下站心情不爽到極點 很兇的回他
「明明轉進來那個路口就可以看到司法新村」司機有點不耐煩
「那現在怎麼辦,難道我要跟你到路線上的永和去?」
我才不想去吃永和豆漿哩﹗所以我更恰的回他
「不用啦﹗我要從總站繞出來會回到司法新村」
「那總站在哪裡?」
「就在這邊啦﹗你先坐一下,等我上一下廁所大概5分鐘後就出來
要不然妳坐另一班他現在就要出去」
「那我還要再補票嗎?」謝主婦我現出原形
「免啦﹗」這時候司機露出幫我當成好朋友的笑容
一臉我很三八還計較這幾塊錢的表情
然後他就跟另一車司機打招呼叫他要把我載到司法新村站下車
轉過身跟我說byebye

嗚嗚嗚 好人運將大哥
我誤會你了原來你開的那麼快不是急著要去幹屁股
而是要上廁所棒賽擦屁股
謝謝你幫我省了一段票12塊
忍著便意開車也真難為你難怪會有逼機臉
真是世間有溫情處處有愛
算你倒楣被我兇到
運將大哥下次有機會再會啦

ps.照片中的獅子大吼來紀念我今天的河東獅吼

下一篇:主流與非主流

cdk 2007-03-11 05:31:04

哩金號呆...

版主回應
厚!你都不知道那時候我心理多麼的害怕又多麼的無助,奇怪奇怪 2007-03-11 17: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