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2:28:03是羊

要不要跟我一齊吃素?

剛剛看新聞超愧疚的。
災情這麼嚴重。
早知道會這麼嚴重,我會忍耐去上班。不要颱風來不要放假,乖乖去上班。
嚴重的程度可能超過九二一了,超越八七水災的八八水災。

是說我也當過災民,但是我覺得我們家的災情絕對沒有現在這麼嚴重。沒有人被沖走,雖然衣服鞋子家俱全部報銷,可是人都好好的→也頭好壯壯沒有因此變瘦喔!(什麼時候了還開玩笑)

每次看到這樣無常的事情發生,我都會想,我們究竟在追求什麼?有一天,一個地震一場水災、一次祝融造訪,所有我們的心血都會像這些災民一樣,付之一炬。

生命就這樣被水沖走。很脆弱,想像不到的脆弱。


突然很想念小月→死沒良心的女人,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想起他。

雖然平常早上就固定吃素,我更決定一整個星期都吃素。

北鼻,要不要跟我一齊吃素一個星期?是說我也看不到你們啦。但是這麼艱難的時刻,我們更要一齊共患難!!這一星期不要殺生了,跟我一齊吃素好嗎?→是說菜價也很貴,你們自己考量一下,我不會強迫你們的!!可以吃素就吃素厚!→自從玩了開心農場之後,我深深的體會到務農有多麼的不易→最好是啦!

阿彌陀佛,阿門!願主保祐你!!
你若吃素的話,












就送你一句慈濟師姐的話


感恩啊!!
蜥蜴&克勞德 2009-08-11 18:54:35

歹勢這次沒法跟
上班忙得頭昏腦脹的
不過很令人開心的是,可以跟呷意的人加班真開心

版主回應
好啦,告白告白告白。
Cloud開不了口,我來幫他說。

○○○(原張君雅)你好帥(辣)!!

唉,真是沒勁,不能把名字說出來……
2009-08-11 21: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