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23:27:00狄臣

曙光

讓這渺小的我在凝望 星閃天漆黑一片
想起每一天 有著有著?的恩眷
是這跌倒的我實凌亂 始終都不知道
真想能明白 卻是幼稚仍未磨練

看看身邊似無助
此刻我 滿覺心裡是睏倦
難遇見 見曙光可照前路
可驅走心中惆悵
我怕風雨 沒法可計算

靜處細省中我在尋問 這一天的功課
傾聽?聲音 每事意義究竟如何
就算頃刻充滿著疑惑
即使找不到解答 深信?仍同在
以往幼稚無用懷念

有?加給我扶助 必經過 
縱覺心裡像睏倦 仍未算
以信心闖過前路 必衝開種種迷惘
每段試煉?已先挑選

是這渺小的我漸明白 需一天天經歷?
堅信全來自 每日每夜每天恩典
?是我立志的焦點
願每一天帶領我進取
更新心意求變 或遙遠
成長須不怕路遠

----------------------------------------------------------------------------------

雖然話,憑信心倚靠神必會見到曙光,但係,係此時此刻此地,我真的連一點光都睇唔到,我唸,要重現曙光,係呢度都係冇乜可能,都係返去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