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00:30:37我是我 我不是我

終於完全的封存溫柔

出遊這三天來,跟妳的相處已經很自然了...

比之前我們沒那麼親密的時候...又更近一步了!

 

昨晚傳了簡訊給你,叫妳看就好不用回,

我很想很想跟妳說謝謝你,妳一直會在一各很特別的位置in my heart,祝福妳!

 

我想說謝謝妳,因為妳對我很好!

在我跟你同時都有出現的時候,妳都會多照顧我,多留心我!

提醒我腳下不要跌倒,我脫隊了,妳會停下來等我。

很自然的開開我玩笑.....感覺這已經是一種默契了!

雖然現在是豪氣時代進行中,

但當豪氣時代不在時,我感覺好像又回到以前那段時光,

目光常常搜尋妳,在妳的身上停留,

我始終明白妳已在我心裡的特別位置上紮下了根,比朋友多了很多的特別!

這應該也是以後的相處模式了!

這幾天相處,我發現妳越來越漂亮了,臉上有幸福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偷偷談戀愛了,可惜無從得知,妳這個謎樣的女人!哈哈!

下次我一定要逼問妳!我私心想,妳會讓我知道的!然後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昨天傳了簡訊,今天回想起了過去那段時光,

終於可以把過去的照片拿出來翻閱了,不會覺得痛痛的或是澀澀的!

而是在比較跟現在的妳的差別,現在真的比較美唷!

呵呵,我們都要幸福唷!!而且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以朋友之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