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04:01飛天狐狸

看不見的戀人(30)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姊妹,狐狸終於又復活啦......哈哈哈哈哈
不過可能復活這一次,又要躲起來了。最近仇家捉的緊,要好好的保命,
才會有文章可以給各位分享摟~~~~~哈哈哈,廢話不多說,還是趕緊來
看看小說的精彩內容吧。(說的自己都不會臉紅....哈哈哈)

====================================================================
加護病房內,小潔緊握著明浩那毫無知覺的手,充盈著淚水的眼眶,再也不受自己的控制,奪眶而出,滴滿了整個胸襟。
李老師也被小潔悲傷的情緒所感染,紅了眼眶。心想著這麼單純又憨直的男孩,怎麼會遭此不幸?蒼天何其不仁,竟然這樣對待一個善良又老實的人!

主治醫師看著病歷,語重心長的說道:『陳先生已陷入重度昏迷的狀態,要甦醒的機會,可能性……不高,希望妳們要有心理準備。』

媽媽雖然早已有了最壞的打算,但聽到醫生親口說出,還是心頭一陣酸痛,更晃論是才剛見到明浩狀況的小潔與李老師兩人,簡直是晴天霹靂,直接震撼著兩人的心靈。

『不可能的,這不會是真的!你騙人,你一定在騙人!』小潔雙手搥打著醫生,哭喊著這突如其來的事實。

媽媽拉住已陷入歇斯底里的小潔,一臉歉意的跟醫生說道:『對不起,小孩子不懂事,您別見怪!』

醫生點了點頭,表示明白她的痛苦,又無奈的搖頭說道:『我也不願意見到這種情形,只是陳先生真的傷勢過重,現在能保住生命,已經是奇蹟了!唉!小姐妳不要這樣,先起來再說!』小潔”咚”的一聲跪在醫生面前,掩面的哭泣著,彷彿就像失去了世界上最親的人一般。

媽媽看著小潔傷痛欲絕的模樣,心頭不禁一征,一個直覺如電閃般劃過腦海,難不成這個小妮子也喜歡上明浩了?這種靈敏的直覺,向來都是女人最引以自豪的第六感在作祟,但偏偏這第六感卻又準卻異常,令人不得不信。

李老師雖也是異常感傷,但相對於小潔那悲痛萬分的模樣,就顯得有些小巫見大巫了。
醫生又多說了幾句,並勸眾人要盡量想的開後,隨即離開了病房。

滿臉鼻涕眼淚,睫毛膏都隨著眼淚弄花了整張臉,小潔晃神的倒坐在地板上,完全失去了該怎麼應變的想法及力氣。只有讓自己呈現放空的狀態,或許不會感到悲傷吧。

看著這樣失魂落魄、哀傷過度的小潔,媽媽心中一陣酸楚,想起尚未得知真實情況的芷怡,更是擔憂的心神不寧,這種情況怎麼能讓芷怡知道呢?深深的嘆了口氣,強壓下混亂的思緒,假如這時她自己都亂了陣腳,還有誰能讓一群小朋友走出陰霾呢?

病房裡,沈重的氣氛籠罩著三人,媽媽與李老師對望了一眼,都看出了彼次心中的無助感。就在這時,一陣拄著柺杖的聲音,從走廊的另一端,由遠至近地緩緩的傳了過來。

柺杖每一下撞擊地板的聲音,都像一根長針般,針針刺進媽媽的心臟。因為這個走路的聲音,正是她最熟悉且最愛的女兒,”芷怡”所發出來的。

李老師首先發現到媽媽異樣的神色,原本哭倒軟攤在一旁的小潔,在停止哭泣後,也注意到媽媽不同於以往的精明神色,而是一種驚異中略帶疑惑與痛苦的表情。

兩人不約而同的順著媽媽的視線往病房外望去,遠遠的一個女孩的身影,原本模糊卻似忽略帶點熟悉的臉孔,漸漸地清晰起來。這時兩人終於明白媽媽臉色驟變的原因,芷怡已經在病房外不到50公尺的地方,正一步一步走了過來。

媽媽急忙的衝上前去,伸出手要拉住芷怡的同時,芷怡只是輕聲的說著,『讓我進去看他吧。』這一句話,讓媽媽頓時僵在當場,手心冒出冷汗。只是短短的一句話,媽媽就知道芷怡已經掌握了大致的情況。究竟是誰對芷怡洩漏了這個天大的祕密?沒有人可以做出回答。

芷怡繞過站在門口的媽媽,緩緩地走進了房門口,一言不發的往前走著。右手上握住的那根鋁杖,彷彿就像一雙無形的手,在為芷怡指引著前面的路。
躺在床上的明浩,沒有任何動靜,還是如此安安靜靜的沈沈睡著,彷彿這世界都與他無關。芷怡在他的床頭邊坐下,右手沿著明浩的肩膀,輕輕的滑向了他的手掌,緊緊握住。

此時在房內的三個人,都不敢打擾芷怡,而滿心憂愁的小潔,看著芷怡那雪白清秀的面容,似乎看到她的臉上隱隱發出光芒,猶如天上落入凡間的仙女,正以她那僅存的力量為明浩即將消失的生命努力祈禱著。

這一刻,小潔才深深的體會到,原來芷怡對明浩的愛是如此的堅定,如此的有信心,雖然她不知道芷怡在明浩的耳邊說的溫言軟語,但卻可以從他那聖潔的面容與堅定的神情中看出,沒有任何的事情能夠將他們分開,即使是死亡。


明浩看著眼前這美麗的可人兒,竟是自己最心愛的女孩時,開心的不禁手舞足蹈起來。但是,芷怡卻沒有像他見到她般的那麼高興。明浩想了一下,突然靈光一閃,記起昨天說好回到家要打給芷怡,但是發生了一連串的怪事後,就將這件事給忘了。難怪芷怡要故意裝的這麼冷漠,原來是在生氣。想到這裡,心中不禁暗笑一下,正想著要跟芷怡道歉時,老人的聲音又在旁邊響起,”糟糕,送錯時間。小子,再跟我走!”
明浩還來不及說任何話,又被那陣亮的讓人睜不開的怪風給捲了進去。

好不容易強風停止,四周又漸漸的回復寧靜,明浩才睜開眼看清楚四周的環境。”咦?這不是盲人學校的門口嗎?”明浩疑問的環顧著四周。

老乞丐此時又現身在明浩的眼前,伸手將他那翻白的假眼球給撥正,然後臉部紅氣不喘的說道:『小子,剛剛是讓你見識一下老乞丐我確實有顛倒時間的能力。咳~,現在這個時間,才是你所要到達的正確時間。』

明浩不解的問道:『我所要到達的正確時間?這是什麼?』

老乞丐不耐煩的說道:『跟你說是正確時間就是正確時間,小孩子問這麼多幹什麼!算了,你仔細聽我說,等會你的小情人會在這裡過馬路,而另一個你,會從那邊騎著機車過來。這樣你有沒有印象?』

明浩抓抓頭,不明所以的說道:『我完全不明白!』

老乞丐微怒道:『你這個蠢蛋,這是你第一次撞倒芷怡的地點,也是你認識她的開始,記起來了沒有!』

明浩這才恍然大悟的說道:『對對對,原來是這樣,我想起來了。』

老乞丐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說道:『我再跟你說一件事,這件事關係著你跟芷怡的生命,你可得仔細專心認真的給我聽清楚!』摸摸口袋,隨手拿了張發黃的報紙,擤了一把鼻涕,接著說道:『待會芷怡走過馬路時,你假如及時叫住她,這樣,你不會撞倒芷怡,她不會出車禍,你就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不會有失去生命的危險。』

明浩有些茫然的看著老乞丐,說道:『那這樣是說,我不會撞倒芷怡,這樣她不會出事,那跟我有關係嗎?』

老乞丐這是不怒反笑,說道:『我早知道你不懂,簡而言之,你假如沒有撞倒她,就不會認識她,這樣你跟本就不會被包隆興唆使的人撞倒,這樣說你明白了吧!』

明浩全身一震,如果挽回自己生命的方法,竟是要他從來都沒見過芷怡,跟芷怡完全都沒有交集,這怎麼行!
明浩搖搖頭,說道:『如果要我這樣重新生活,我寧願不要!』

老乞丐無奈的嘆了口氣道:『這是唯一能讓你躲過這個劫難的方法。還有,再附帶告訴你一件事,假如你沒有撞倒芷怡,她會在下一個紅綠燈時,被砂石車攔腰撞上。選擇權在你,你只要選擇重生,這一切你都不會知道,一切都將過的很正常,這是已經安排好的命運!』

明浩愕然的看著老乞丐,這是老天爺在跟他開玩笑嗎?
開心過度的小孩 2007-02-08 11:08:37

ˊˋˇ

沒ㄌ......

真ㄉ沒ㄌ......

ㄨㄨ....

快出啦ˊˋ....←眼淚

ㄨㄨㄨ。。。。

你壞壞ˊˋ。。。。

QQ~

哇~~人家很喜歡看的說ˊˇˋ。。。

快出啦ˊˋ。。。

要不然我哭給你看喔ˋˇˊ。。

Alone 2006-07-16 13:05:30

嘿嘿 ..

我期盼好久的小說終於又有下集了..

真是越看越過癮 ..

呵呵 ..

將將 2006-07-15 14:33:46

小狐呀~
你出關了呀~仇家追你ㄚ~就跟你說要乖一點別一直看妹妹吧.而已暑假又到啦~呵!
我可是抱著身體不舒服來看你ㄋ~感動沒呀.
至少這篇文章呀~我也看的......有看沒有懂ㄋㄟ.
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好吧~那再看看去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