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23:51:20幼稚園小班生。

幸福的約定。0618

0618這天是各好日子
前一天就忙著開始打點裝備
有其他事情的干擾
參加婚禮的行頭只到出發前的3小時才搞定
(謎之聲:還真是會拖)
SO下午3點打點好行李出發
第一站:台南
想到隔天大概沒有人能接小豪
只好先把他綁架上來
就因為這樣結婚當天才有很多好照片
跟DV帶可以留念

當晚因為台南小塞
直到過了台中才能有機會跑100KM以上
9點多終於到了大溪
中間再前往新郎舊家的路上
按照往例都會發生空間迷航的事件
在人工GPS定位後順利到達目的地
-----------------------------------------------
單身告別派對。只好等老婆不在家找機會補償一下
這天因為迎娶儀式的關係
所以新娘到龜山的住都等隔天的迎娶
找來阿Q後開了瓶「好久不見」沒多久
就剩半瓶..後來把證物遺留在酒櫃中
原以為這晚只喝伏特加跟啤酒
最後沒事弄了瓶「好久不見」
夠了...差點在發酒瘋下
有人會演出街頭慢跑SHOW
加上5點要起床才阻止一行人瘋狂的行動

不過..這天我只睡了2小時 -__-||
車隊從龜山回大溪的路上
車上坐了一群伴娘幸好沒多話
差點把昨晚的惡行公諸於世
外加只睡2小時還表演公路暴走的戲碼 ^^Y
-------------------------------------------
這3天因為有開車北上的關係
所以幫忙打點婚禮進行的瑣碎事項
畢竟結婚比任何事來說更重要
就要好好的將婚禮做到最好順利的讓忙了許久的事情
可以劃下一個完美的據點

真的要寫還要花各3篇才寫的完
包括許多的小狀況累積的笑料
也是除了學校生活外
第一次穿上西裝 :P
等到南方迎娶結束後西裝外套早已丟在一旁
快樂的拿著歐林帕司C770拍起照來

剩下的只有新人感謝我一路相挺
誰叫他們是我的好搭當一個又是我妹呢
只不過催促我的聲音也沒聽過 >"<
時間跟感覺對了~
也許哪天也會告訴這群好友們
ㄟ...我要結婚了
當然也要有心理準備
可能是另外一個版本
只見大家的臉很綠,一旦玩性開始了
腦子也跟著痛了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