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08:44小宥子媽咪

爬尿布山分解動作教學

首先,對鏡頭擺出最可愛無辜的表情.....
因為待會才不會被罵~~嘻嘻!心機很重的小宥子!
接著,雙手擺正,扶好,做好預備動作!
然後注意媽咪,趁媽咪一個不注意,就可以開始爬尿布山了!
嘿嘿!媽咪正在拍照,沒空管我!
露出賊賊的笑容~~
右腳偷偷往上伸
右腳再抬高一點!
剛好碰到尿布山的山頂啦!
找到最佳的施力點
利用腳力把身體拱上尿布山
要注意平衡唷!
不然馬上摔到山下!
糟糕!被媽咪發現了
媽咪:『宥宥!不可以!腳腳放下去!』
才快有所突破!竟然被抓包!唉唉!
真不甘願啊~~
媽咪!我很乖吧!我兩腳都踏地了唷!
還低頭悔過呢!
媽咪!別生氣了!
我也要看照片啦!
給我看!給我看!
ㄏㄡ、
不給我看!
我偏要看!
不能爬尿布山,
那改爬媽媽山!
呵呵!看到相機囉!嘻嘻
祐祐媽咪 2007-10-11 11:10:35

小宥子媽~~
妳也太搞笑了哦!!
竟然把小宥子的爬山行徑都拍出來了!!
還有os呢!!
真是厲害!!
拍的角度都很清淅呢!!!
厲害、厲害!!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誇獎啦!其實我都用連拍,所以才會拍到很多連續動作啦!
然後學狗仔,看圖說故事!哈哈
不過我比狗仔有良心多了,
我只拍我家小狗子~~小宥子啦!
對了!小宥子好像對搖搖小象不太賞臉
所以就沒拍啥照片可以給你看了!sorry
看看改天小宥子會不會回心轉意,
愛上搖搖小象~~*^_^*
媽咪可是用心良苦幫他換了兩隻搖搖小象說!
打算一隻放家裡,一隻要拿去保母家
沒想到~~~白做工!
小宥子不賞臉........
先在只好再等等囉!
2007-10-11 22: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