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2:54:58風一樣的男子

memories come back

最近忙問卷.課業
加上跑出去玩
造成了昨天晚上狂睡12小時的情形
忘了多久沒有睡到自然醒的權利與習慣了
早上總是在鬧鐘聲響中醒來
也忘了多久沒有作夢了
不醒人事都不夠了哪來時間享受夢境

很神奇的昨天12小時的睡眠中
有一個很完整的夢
夢中的我打了一場籃球比賽
因為太真實
醒來後竟然記得每一個細節
甚至有點喘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夢中的球賽回顧了我所有的記憶
每一個精采的鏡頭與心情
每一個挫折和沮喪
曾經很滿足的有一群朋友一起努力與享受
也曾經孤單的不知道為何在場上跑著
我記起了每一張跟我同隊的臉孔
許多曾經是對手的身影
竟然也出現我回頭努力在觀眾席中尋找些什麼的記憶
這些滿滿的東西都一股腦的在一個晚上衝了出來
實際意義到底是啥?

現實生活中
我越來越珍惜剩下的每一次練球跟比賽
越老就越來越清楚自己最喜歡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