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6:53:17~*小龜*~

新年真的可以”快樂”嗎?

考完了^^~終於鬆了一口氣啊!!

整理一下我的網誌~~~換了個新版面喔!!~

---------------------------------------------------------我是分隔線-----------------------------------------------------
有些事~我可不可以不去想......
"錢"?
單單一個字.....其實就可以把好多人壓在地板上.....
他的威力很大~可以讓一個人為所欲為~
也可以讓一個人呼吸都成了困難的事~

經濟不景氣~
大家的荷包都縮縮縮縮縮水哩......

其實我心裡最難過的......
是看到家裡得父母吃苦吧......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是不孝女.....
長這麼大......還要讓他們操心....
長這麼大.....還要讓他們煩惱錢的事....
長這麼大......還不能賺錢.....

從小到大~我就知道什麼事可以要的~什麼事不能強求的.....
我不像一些人~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
早已經看多了~爸媽計算著餐餐的飯錢從何而來......
所以我不喜歡跟家裡的人拿錢....

每當伸手出去.....就會看到一些我不想看到的臉孔......

從小到現在~從來不知道什麼是"有錢人"的滋味
也不知道....有錢的感覺是什麼?
雖然有很多事情是金錢買不到的~這些我都懂....

我想趕快畢業~趕快賺錢~~
不想讓他們操心~不想讓他們煩惱錢從哪裡來~~
想讓他們過好日子~~
至少在庸庸碌碌的一生中~最後有享受幸福的機會~
I Want To Be A Rich Woman

上一篇: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