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1:34:31CORA

當領隊 (2)覺對不要相信路標

當領隊
真的不能全不相信路標
這天要玩遊戲 所以要闖關"然後 ...
我相信 有開車上路 有爬山 有自住旅行的人應該知道
路標固然是人類的好幫手
但是 它也時常轉圈 錯標 惡意破壞 等 各種因素下
變成人類的壞幫手

哈哈
所以啦
當領隊真的不能相信路標
還是要勤做功課
不然總是變迷途領隊

好險好險
那天我沒有相信路上的路標
我選擇相信我自己知道的
走下去
孩子們順利抵達

至於我後面那一隊咩 ....

真的是OH MY GOD

因為錯信地標
當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打電話給下一個領隊
頓時他告訴我的是 .....

[救我 妳在哪啊!!!!X( ]

我 : [ 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