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1:21:32neW

我...

我最近保留了很多「私人空間」俾自己... 是有d野唔知點同人share...



這一次再走在一起, 我們都好像不同了...
但表面上好似跟從前一樣...
關心、照顧、疼愛... 還像從前的那個天使...
但... 說話... 有時未免太... 太強硬(唔知點形容=.=)
其實有幾次, 他的說話都好像利刀般刺進了我的心...
我... 感覺到他是故意的...
所以我... 有一種俾人謀殺的感覺...
但...
我只是用手蓋著傷口... 不讓自己流血不止...
或許... 我唔想判他有罪...



是甚麼驅使我還要這麼在乎呢... 我真的不知道...
是甚麼驅使你想「謀殺」我呢... 我真的想知道...



其實... 我真的想知道他與從前的「她」究竟發生過甚麼事, 使他那麼害怕... 我真的想知... 可是我不敢問... 也開始漸漸覺得知道了也沒有意思... 因為, 我係Wendy!我唔係「她」!我一定唔係「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