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5:40:35aibe

這社會亂了

大家對於朋友間的好壞定義是不同的
想法和觀念也相當懸殊
對於在乎與不在乎
我似乎是從很小的事情就能感受得到
因為星座不同血型不同家庭身長環境不同所以造就了我們的不同
當然我有沒要你你你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只是我覺的人要有同理心
不喜歡得事情是想拒絕就直接說
不喜歡得事情是不給回應後來再推拖
那是誰沒誠意?
那問人者又是什麼感受?
所以現代人都生病了是嗎
都忘了什麼是禮貌了嗎?
我討厭這社會的迂腐
造就這麼多無理又自私的人

我就是個心直口快的人
表現得太尖銳常傷害到人
所以非常得吃虧
但我都很誠實也誠心的對待朋友
反而是不出聲的人都會變成好人
假惺惺的好人
不要在那邊給我對號入座
事後又在那邊暗自討論靠邀




上一篇:想騙我

下一篇:都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