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23:55:05

一首歌

嘻哈宅男- I miss you</h3>

作詞:董濤   作曲:董濤

----


喂 是我


自從那天妳離開以後 每天我都會想妳


最近妳還好嗎? 這首歌還是送給妳


girl I miss you

----

風吹乾了眼角的淚痕 在想妳的夜裏我的心再次沸騰


拿起筆寫下這瞬間的溫存


曾經以為能夠一直陪在妳的身邊 想再次聆聽妳動人的聲線


我在夢裏模糊了雙眼


難道我們真的就像風箏斷了線 再多努力也無法復原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But I gave nothing to you


Sorry baby girl


I can only write this song for you


妳想要的我沒有辦法給 還是口袋空空拿著麥跟妳 say


抽的香煙讓我醉 吐煙圈和空氣凝結成了我想妳的淚


不管這故事的結尾到底是誰傷害了誰


妳永遠是我最愛的寶貝


沒有妳的世界一切都是夢 我會學著放開雙手


I miss you girl


我的雙腳還是捨不得走 baby 離開妳以後的以後



有千言萬語還在心裏 無法跟妳表達妳在我的心底


嗨 最近妳還過的好嗎? 不要刪了我的QQ號碼


雖然我們已經分開


下次見面的時候還可以微笑的 say goodbye


Love is color blind


就讓這首歌代替我的離開


陪在妳的身旁每天晚上跟妳說 baby good night


翻著妳留下的照片 淚水開始一點一滴蔓延


眼眶又一次失陷 恨自己沒有實現許下的那些誓言


如今沒有妳在我要怎麼實踐 試驗著自己忘了妳但輸給了思念


如果能夠回到從前 我還想再愛妳一遍

耶誕節就快到了


希望妳永遠幸福快樂


Marry Christmas baby


沒有妳的世界一切都是夢 我會學著放開雙手


I miss you girl


我的雙腳還是捨不得走 baby 離開妳以後的以後



我中意妳 妳是我的最愛  girl I miss you

 

 

 

 

 

 

 

 

 

 

 

 

 

 

 

 

 

 

 

 

 

 

 

 

 

 

 

 

 

 

 

 

 

 

 

 

 

 

 

 

 

 

 

 

 

上班時間

無意發覺這首歌

讓我好不容易平靜的心

又開始波濤洶湧

以為是鐵打的心

慢慢的在瓦解

以為藏住的淚水

又悄悄的在眼角逗留

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