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3:09:28Aeon

放彼此自由?



下午兩點48分14秒
”你在嗎?”


凌晨兩點58分40秒
沒有回應


你也害怕
我把你忘記
消失不見嗎?


不見
是我目前為止保護自己
最好的策略


是逞罰
逞罰了自己也讓自己清醒
以前我還記得
你接獲電話不給的回應
你知道的我在找你還牽掛你無法睡去
可是沒有回應
我要你想清
從前的自己
和現在的你


騎在承德路上
能帶在臉上的依然不是燦爛的笑容
但是我想還給彼此自由


我沒有纏著你
你也沒有纏繞在我心裡
讓他那麼難忘記
是你自己
不珍惜


我不知道以後
但是現在的我
盡可能的做
不去想起


也許哪一天
我會後悔...
也不一定


不過也許從此
不再會想起
或覺得還有什麼悲傷
值得記憶


手機渡讓讓我找不到最初承諾的那一天
也許就沒什麼值得傷心
因為看起來
你並不在意


請讓我繼續任性的為你做著想做的事
直到我
把你忘記
不存有遺憾的
離去






上一篇:2004八月

下一篇: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