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2:06:41Aeon

2004八月



2004年8月

那年夏天

我還聽著七里香

聞著檳榔花

在觀霧的路上

那時候

同樣在新竹

同樣在喜歡人

但是內心

帶的

不是憂傷

連記憶

都不是




是淡淡的甜

淡淡的甜

做我自己的淡淡的甜

是我自己決定要不要喜歡的

就算失敗

還是栽在自己手裡

不會有後悔的

而現在和上一次

那樣被動的追逐殘留下來的信任

往往瓦解自己最深

不應該習於信仰依賴的

你該給我的應該只是比朋友更多的體諒和寧聽而已

其餘的

我不應該奢求

你也不該信誓擔擔的樣子好像以為你可以給予

你不知道

一個人的內心如果都掏出來

那會是有多深

要她掏出來你有多少的責任

你又有多少能力?





我有時候在想

如果拋棄你和我的記憶

只等緣分自己來敲門

要多久以後

我們才會再相遇

帶著

怎麼樣的心情

是不是

還是個健全的人




也許

我應該

拋棄

注定不會有你長久存在的

未來




也許我該感謝的

是你們從未緊抓

選擇心去留的權利

即使有點強迫

但還是都交給了我


上一篇:抑鬱

下一篇:放彼此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