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4:10:18Aeon

why


”我自己也處在矛盾下~我知道我不會愛她~~但也希望他是最重要的朋友~”

那是他們這樣說
我一直不明白的
為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
從來
都只有愛和不愛而已
為什麼
還有這個位置...

只是因為
我們對你們呵護
所以才留了這個位置嗎?
如果我們不愛你們了
不如從前那樣對你們了
你們還會認定我們是最重要的朋友嗎?
”最重要”的給出
只是因為你無法相對給予我們那樣的愛而丟出的”回饋”吧!
如果真的在意
真的重要
不會只是這樣
不會永遠只是被動的回應著

星星再璀璨
也擋不過眼底的淚光





上一篇:一個夢

下一篇:RE.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