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1:30:39世態

~ 公公 ~

我想外公是最疼我的

記得小時候...
公公的工作地方,也是他住宿的地方
那時媽媽要上班

不是公公照顧我便會是另外一個嬸嬸

不過始終是公公好^^~

記得有一天要留在公公那裡
公公幫我洗白白>.<
我坐在小木櫈上
公公幫我洗頭

還記得有一次媽媽在迫我做家課(幼稚園)
我在床上扮睡覺...本來媽媽想迫我起床
但...公公替說我說話
那我便逃過一劫^...^




公公...我真的很掛念他

記得那時還不知道死是什麼
我那時沒有哭...
但現在我懂了

還記得
那天天氣很好,陽光普照
坐著那車子看著兩旁的樹
很綠很嫩
那煙香,在徘徊
車子在開著,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