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20:59:34緹馡

無奈的鐘聲

這是第幾個鐘聲了?我不知道。


我累了,真的好累


已經不在乎是下課還上課,聽到這個鐘聲,我忍不住一頭栽進書堆裡面大睡


直到下一個鐘聲響起,被同學搖醒了


沒什麼力氣的爬起來上課,一堂課就這麼給我混過去了


下課鐘聲一響,每天又是同一個動作──教室日誌、點名簿,趕快交給老師簽完名,趕快又再一次的栽進書堆裡頭


寫了一學期的教室日誌、點名簿,已經爛的不像樣了,好在今天它們就要功成身退


看著裡面還有些空白的沒補滿,心中有些歉疚和空虛


不過它不用在承受被我每天的蹂躪,因此我為它感到慶幸


到後來,我也已經沒有什麼幹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