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2:28:13萬格格

哭了也好

瓊苹說:

你其實 不太會抱怨 遇到事情也盡量用幽默的心態去讓自己釋懷

所以這次 一定是超過你的忍耐範圍了


然後

我哭了

眼眶慢慢濕 眼淚一滴一滴落下 咬住唇 不讓哭聲洩出

默默擦著淚

真感動

這就是知己 我想


這些天 我像一個迷路的孩子 耳邊無時無刻響著: 你錯了 錯了 又錯了

心好慌好忙 腳步又急又亂

可是 不管多麼努力 就是

找不到出口



當初天真的以為 安親班工作雖然錢少 但至少能讓懶散的我繼續悠閒過日

又能住在家裡 多陪陪奶奶和媽媽

物慾不強 錢夠花就好 志氣不高 日子安穩就好

不顧二哥的強烈反對 這樣說服了自己


誰知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社會就是這麼黑暗

六個月後

淚眼中 看清了自己的天真


討厭說後悔 可是這次 不再那麼堅定了



有多苦 說不清

只知道


再這樣下去 會愈來愈看不見自己



如果要我承認自己是草莓 我不與你爭辯

可是我會大聲說 我不是一顆爛草莓


我努力過 我對得起自己

其餘的 我無力去管


只要我在乎的人懂我就好



我知道你們會懂 我知道

上一篇:天昏地暗

下一篇:請給我一個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