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0:08:42柔:)

我知道我不該大聲吼
但是真的叫了很多聲你都沒聽到
你生氣嗎還是難過

問你覺不覺得我很兇
當聽到你答 體育課那節覺得
的那個時候
.............
心情突然變的很不好
  
有時候真的會不知道擔心好不好
感覺自己的關心
都被誤會了
這種感覺真難過
唉~~~~~~~~~~~~~~~~
難過阿真難過:(
   
心都隱隱作痛了
知道這沒什麼大不了
但還是有一種不想卻在意的心情
  
知道你很多事情都不懂
很多時候的心情我也不曉得到底該不該表現出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真想說如果會引來這麼多事情
乾脆不要管好了.......
關不關心都有罪
你娘可好勒糙!!!!!!!!!
   
(對不起我激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