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7:00:49⊕﹏⊕╭東東╯♥〞

【福隆〞└我心愛的海┐】

嗯,

昨天很好,

晴朗的天氣,

前一天還失眠=       =+,

黑眼圈超重@  x  @,

可能要看到海太興奮了芭…

喔呵呵呵…

雖然不是花蓮=  v  =b,

還是有爽到。



約在新板橋,

=     =b,

蔡有有和鄧小菁早就到了,

又看了看,

怪怪的,

怎麼鄧小菁旁邊多了一個女生,

感覺就………嗯嗯嗯=       =b,

後來,

鄧弟進來,

旁邊又一對情侶,

原來那三個都是鄧弟的同學,

感覺就怪怪的=      =b,

不是很正常的感覺…



後來等了很久,

大家都到了,

數了數總共13個,

嗯,

算多了芭?!

去的人有…

蔡有有n廖阿爸n鄧小菁n鄧棺材n廖大黑n我n山豬美n許孟n大臉,

還有鄧弟n他3個同學…

就坐火車出發去福隆囉…!!!



中間省略…



後來終於到了福隆…

放好東西n換好衣服,

大家就往海狂奔…

=        =+…

大海,我來了~~~~

>/////////<…

超爽的!!!

可是,

才剛要準備下海,

就有一個笨蛋,

名字叫大臉,

=       =b,

說他的櫃子,

忘了投錢+沒拔鑰匙…

他果然有點障礙=    v     =b,

so…

蔡有有就陪他回去看看囉,

我們就繼續在海裡happy了。




後來,

我們玩了很久,

非常的快樂,

奇怪,

怎麼大臉n蔡有有還沒回來,

=         =b,

等了很久很久,

廖阿爸n山豬美n許孟好像也回去看,

後來他們終於來啦,

=       =b,

才知道一件非常蠢的事,

嗯,

笑死我了,

大臉n蔡有有想要抄近路,

不走橋,

要從一個小徑過來,

看起來海很短,

馬上就可以通到另一邊沙灘,

但是,

其實水很深,

大臉就很白吃,

踩到一個地方,

沙子突然往下陷,

只差沒溺死=    =b,

差一點就要和死神say hello,

還好是蔡有有把他救起來,

後來2人還是乖乖的走橋過來,

嗯,

果然像阿美講的…

有夠蠢=      =b,

大臉,

我n阿美真的沒有講你壞話喔…

喔呵呵呵呵…



後來大家就都玩的很high,

浪也很大,

打下去超爽~

可是可能是我的眼睛對海水過敏>     <,

因為戴著隱形眼鏡碰到海水超痛,

後來,

我就把隱形眼鏡拔掉,

直接丟在大海裡~

可是,

拔掉後,

眼睛碰到海水還是超痛,

兩隻眼睛又超紅,

害我都不太敢去太深的地方玩,

=     =b,

不然我怕,

我會眼睛瞎掉兼英年早逝…

=    口     =a…




後來,

玩一玩,

我才發現,

嗯,

其實鄧弟他同學的那對情侶其實人還不錯,

那個情侶的女生,

還蠻有禮貌的,

都會叫我姐姐,

還說我看起來不像那麼大,

=       =b,

害我心裡爽了一下,

沒辦法,

長的太幼齒…

喔呵呵…(暗爽ing…),

可是另一個女生,

嗯=     =b,

其實人也不錯,

可是還是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太正常的感覺=  v  =b。



後來山豬美他們很好笑,

山豬美n許孟n廖阿爸n大臉就在沙灘那邊挖沙溝…

讓水進來什麼的,

反正,

感覺還蠻好笑的,

又是一個蠢蛋四人組。
在玩水的時候啊~~

我很賤…

就一直鬧鄧弟,

只要看到有大浪來,

就故意騙他說,

鄧弟!你看…那裡!!

然後把他推下海…

呼…

耍賤是我的本性…

哈哈哈…

>      <b,

然後,

不然就一直拿沙丟他,

然後他就一直跑很遠,

被浪衝,

嗯,

我是為了訓練他,

這樣他回家才會好睡,

喔呵呵…

真爽~!!!



後來,

差不多5點多,

我們就整理整理就要閃人囉…

用一用也6點了…

先去吃個飯,

再搭7點多的火車回去,

在混時間的時候,

還聽到很多八卦,

嗯,

另外一個女生果然怪怪的,

不是什麼好人=     =b,

到板橋的時候,

大臉又做了一件白目的事…

=       =+,

他的票不見了,

就一直找都找不到,

蔡有有就很屌,

說票全部給他,

一次給,

然後如果他們問再裝傻,

超man yo!

後來票拿給那個人,

那個人還笑笑的說,

幾位啊!

我們就說…9位…(另外4個是另外的),

後來我們就一個一個過,

趕快走,

然後,

大臉很蠢…還用跑的=    =b,

一臉就我做壞事的感覺,

聽說我們上電扶梯的時候,

那個人還一直看我們,

=        =b,

呼,

真有點蠢…




後來,

就回家辣,

然後全身痠痛…

呼,

累死我了…

>        <b。


pic1

許孟n山豬美n我,

白吃的背影耶,

我頭髮夾起來,

活像個阿婆 哈。

pic2

埋人ing…

忘記是誰了@  v  @,

喔呵呵。
⊕﹏⊕╭東東╯&#9829 2006-07-10 19:43:37

to:許孟

還好,

應該不會再看到他了…

呵…

⊕﹏⊕╭東東╯&#9829 2006-07-10 19:43:01

to:好動兒

你那麼激動幹嘛…

蠢蛋…

呵!

⊕﹏⊕╭東東╯&#9829 2006-07-10 19:42:26

to:無名氏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