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20:38:52Pui

歡送2011

一年容易又除夕,2011年在沒有什麼奇遇或驚嚇中,安然地渡過了。

 

我特別喜愛的除夕夜,是沒有狂歡,沒有派對,甚至沒有聚會,安然地在家裡窩著過的舒泰一夜。

 

年紀漸長,覺得時間越是過得快,好像都沒有做過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一年又過去了。

 

我們每個人,大概都還有著某些夢想,例如開一間小餐室、和自己愛的人白頭偕老、努力為自己的目標奮鬥、或完成一件在別人眼裡微不足道,但卻對自己驚天動地的事。我想,最好每個人還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如果你確想夢想成真,你確想在自己有生之年,把夢想變成事實。

 

三年前,剛好三十歲,開始在計算著時間,是否要在哪一年給自己完成什麼目標呢?我想,我應該更能把自己的時間和機會更好的發揮,即使不一定成功但也能嘗試著去實踐自己的計劃。我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達成呢?不要衝動地、不要糊塗地、也不要空想地隨便去做;我想即使不一定非常成功,至少在準備的過程中,我是有認真的去估算、學習、和衡度。一個人的年月不長啊,我們不知道那天是最合適實現夢想的日子,但是做好準備,就是為實現夢想唯一能做,也是最需要做的事。

 

新一年,我祝願各位生活繼續過得豐盛、精彩!不和任何人,或時間競賽;把所有最好的時光,留給你愛的人。和他們一起好好享受生命。

 

感謝讓我安然渡過的2011;感謝我的愛;感謝家人;感謝朋友;感謝所有遇見的人和事;讓安然中渡過的我,繼續多長一年智慧,更懂珍惜來日的時光。

 

A8507056@yahoo.com.hk

上一篇:齊來講國語

下一篇:從動物世界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