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3:24:17我叫阿寶

仿羅志祥愛轉角





原來學弟妹也開始用寒訓

想當初這時候的我
真是他x的累



可是卻好懷念社團喔



轉眼間時間也太過快速了吧
小麥的得來速都沒這麼快= =











心酸+感慨喔








今天第一堂補考猜班簡禎國文
還真想扁他

三句不離「假賽拉」
什麼東西拉這些老師也太好笑了
根本自己就是笑話了嘛


不過他是個石油大亨珠寶大商
好野人的意思
還沒結婚哦
我可以認個乾爹或是當個被包養的好了
哈哈哈XDDDD

見錢眼開了我

















晚上十點外面好冷
然後還會被狗追

ˊˋ










學測倒數39天go

快跟我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