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2:56:13breakinglove

疏離

怎麼覺得 對大家都有一種莫名的疏離感
是我刻意去疏離的吧
說實在的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知道該做什麼
努力的拋開自己
想把自己丟離人群
但是總是沒辦法= =
或許
我想 人還是需要朋友的
只是 我還不懂它的定義
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種複雜的感覺
就好像你在海藻群裡極力掙脫
卻讓你自己離那海藻群裡的深淵更邁進一步
不過這中間應該有個均衡點
我不會認輸的
努力掙脫它
或許只是我能做的事
掙脫這種感覺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變成了啞巴
不知道自己會變成怎樣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樣
也不知道自己被說怎樣
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樣

很想知道 也不在想知道
想知道是因為那個讓我想知道的原因
不想知道是因為那個讓我不想知道的原因

畢業旅行快到了
從來沒有過畢業旅行的我
很想有一次痛痛快快的畢業旅行
在車上大聲唱歌
在每個地方痛快的玩
在房間裡瘋狂的熬夜
痛快的一次畢業旅行
大概是我剩下的高中生活的唯一期望了吧
但是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去
不知道
可是我超想去*

上一篇:危機=轉機

下一篇:高職*回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