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9:23:41阿程

該作夢嗎?

現在,對公司一位女同事有好感

不過,想起以前發生經歷的事
又讓我心生膽怯


只是,若不踏出一步,就不能開始


但是,我甚至連她有沒有男朋友,甚至結婚了沒都不知道
想起來自己還真是有點笨

不過,今天快下班時,還是幫她一下忙
不過只有一下子

我到很意外她問我抽煙的事
『你煙抽很重嗎?不抽會不會很難過』
「不抽也可以,我抽煙只是在排解壓力...」

還問她過年要去哪玩
想藉此知道她是結婚了呢?還是有男朋友了

結果,沒套出答案


不過能和她這樣聊,我就很開心囉


她是怎樣的人呢

嗯嗯...個子小小的
頭髮剪短了,帶著淡紫色的眼鏡

但有時穿著很成熟...
讓我不經覺得...她是不是幾個孩子的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