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0:27:07阿程

第二天.......

早上翻了報紙
便去一家公司應徵,不過對於刊登於就業網徵人一事
對方卻是似乎無所知

問到最後「喔...不然就過來看看吧」
到了現場一看
嗯...頗有歲月的公司
不過,看不到太多員工
進公司也有嗅到淡淡的霉味.....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等候通知


接著又去圖書館打滾
一天結束

當然,回家心情不會好
後來發現今天是老爸生日

老實說,對於老爸要我幫公司還債而工作一事,還是不曾原諒
對我而言,浪費兩年
得到得是
身體健康變差,眼睛、肝...還有頭痛問題
再者,兩年工作經驗對我要轉職完全沒用
(中部幾乎沒塑膠抽板工作,我也不想再去碰)

所以...我覺得
那兩年,比當兵還浪費

若沒那該死莫名的債務
兩年...我也在某一公司得到有幫助的資歷

而不是現在這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