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0:20:56屁屁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在我面前說我壞話,在我背後說我好話,在我發牢騷時不說話。

我的朋友,有的陪我長大有的教我長大,共同志趣是喜歡成長不想發達。

我的朋友,從小朋友變老朋友,說:希望我們兩家的小朋友將來也成為像我們這樣的朋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一個人的早餐只是一個蛋,兩個人的早餐就是一頓愛。

一個人的擁抱只能抱住風,兩個人的擁抱真實得發痛。

一個人的快樂多麼單薄,兩個人的快樂滿出了你我。

一個人的痛苦苦得沒有盡頭,兩個人的痛苦至少有個人說說。

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

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