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0:50:51♥錚小妞 -- *

♥YA!第一名餒 ,, 爽> 口 < *

哈!

今天返校去領成績單 *

很開心@0@”

因為 ,, 看到上面我的班上名次是寫1餒!

> 口 <  .. 歐賣嘎的!

學期總平均又88分餒!

可以領獎學金了噢!

嘻 * 真開心!

家扶又不知道會領多少摳摳啊 -- *

歐耶! 今年壓歲錢又多領了幾千了餒@0@”

但是 , 一定又會被我那個賭婆老媽!

拿走一些錢去打牌! x --”

想到這點!我寧願都不要領勒 ,,

今天去學校呀!

大家看到我都傻眼了餒!

都說啊 , 宜錚啊 -- 想不開就說嘛! --”

哈! 還蠻好笑的@0@”

也好久沒跟茹嬿,瓶子,花妹,班長們交流了 = 口 = "

哈! 我跟茹嬿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哭二人組!!

不是我在講! > 口 < !

認識我們兩的都知道 --” 哈!

真的是非常的幽默啊 ~

哈!

今天去學校! 真的還蠻想大家的餒 > " < ~

也突然好想趕快開學@”@

跟大家每天都說說笑笑的!

哈! 真開心∩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