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7:30:44♥錚小妞 -- *

♥噹*4 ,, 新髮型現身 -- *

哈!

噹噹噹噹! ~

照片傳上來給他聞香一下> 口 <”

我去剪了一個超古錐的髮型了呦 ..

世界無敵霹靂短又很Q的髮型!

哈 ,, 雖然短髮還是讓我小害怕的說--”

但是大家都說很可愛 ,, 很好看!

說剪這樣變的好有氣質餒! ∩ω∩”

但感覺好像是說我之前都沒氣質就對了餒 ,,

呵! 開玩笑的啦@0@”

這次下了很大的決心啊!

雪妹也好不留情的 ,,

一刀給我剪下去 --”

一刀就6.7公分!

然後就開始剪剪剪 ,,

> 口 < ,, 歐賣嘎的!

剛開始的那一刀 , 剪下去!

傻眼 --”

我家老公還把掉在地上的頭髮拿起來給我看!

= 口 = ,,

看了整個就無力!

小呆也跟我一起去找雪妹剪頭髮呦!

呵!原本要用平頭的@0@”

但是後來又說 ,,

大概剩1個半月而已, 來當幾天的型男吧!

哈! ,,

但是今天雪妹預約的客人還蠻多的說!

用了快3個小時才回家 --”

昏倒 ..

但是今天也很開心呀∩ω∩”

換了新髮型! 換個心情!

其實之前是因為怕剪了之後呀 ..

去學校會被說閒話 --”

我知道老公大概也知道我在想甚麼吧!

也跟我說!

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明明就超可愛的 ~

呵! 明天去學校大家一定會嚇一跳呢@0@”

希望別發生一些讓我很難過的事啦= = ,,

而且最重要的事情呢!

就是我的分數有沒有平均91分?!

因為獎學金就在這次決勝負了!

大概有前三名才對!

今天還被小呆凸槌了一下> 口 <

突然忘記根號是甚麼了= 口 = "

哈!

我竟然不知道5根號的平方!

慘了! 我腦殘了= 口 =

而且還是老公幫我解答呢!

就5x2咩 --”

哈! 

想當初我國中數學還蠻厲害的餒!

但是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

上高中就加入腦殘俱樂部了!

呵!

今天玩的很開心!

謝謝老公跟小呆∩ω∩”!

跟你們在一起很好玩> 口 < ”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