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1:04:38♥錚小妞 -- *

♥生日啊 -- *

星期三是我的生日 @”@

呵! 感覺 ..

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也多了好多驚喜呢 ~

感覺 .. 沒甚麼好辦的= 口 =”

結果! ..

我家那貼心的北鼻公 ~

去偷訂了一個心型的草莓蛋糕給我耶! @”@

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 哈 ~

超感動 .. > /// <”

真的愛爆你了 老公 = 口 =”

結果一回家 ..

我媽咪又買了一個草莓蛋糕 = 口 =”

說實在的! 看到有點傻眼 ..

又吃不太下= 口 =

更扯的!

我媽不知道我幾歲 --”

是甚麼情形 .. = 口 =

哈! 又開心又無言的生日 ~

感覺一起過16歲跟18歲的生日!

看吧! 我家北鼻還比較懂我= 口 =

我媽應該是生太多小鬼頭了!

年記都搞混了 ~

哈! 我18了噢 ..

北鼻最近又在晃model school了

跟我說 過年老婆要穿新衣 = 口 =”

呵 ~ 又買好幾件衣服餒!

不知道又要花好幾千了 >”<

老公呀 ..

省點錢啦! 要買車餒 ~

老婆也在幫你存摳摳了餒!

只不過最近都沒有收入來源 ..

很難存的到錢@@”

今年生日呀!

真的好不一樣哦 ..

最近寶貝要買手新手機給我了耶!

我 - 老公 - 小呆 ♥ 我們三個都拿一樣的@”@

呵! 好期待 ~

但是又擔心我這隻該怎辦= 口 =

我媽他一定會唸唸唸!

怕他手機不拿回去 叫我繳2隻的電話費!

而我們家一推人有手機門號!

悶了我 ..

因為都還沒過完2年!

又怕違約金!

唉噢  ~

所以雖然有新手機了! 很開心

但這隻該怎辦?!



--------------------------------------------




北鼻公!

今年生日有你陪 ~

我真的很開心@”@

啾!>///< 

以後每年都要你陪我過生日餒!

愛你 *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