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7:02:06流浪

日劇


算是偶像後援吧~哈

最近很愛看緯來九點檔日劇<熟女拉警報>
不過..先聲明(又沒人看聲明個屁)
我還沒到劇中"熟女"的階段...而且還很遠的那種!!
言歸正傳..
很愛看這部日劇
是因為它講出許多單身女子的心聲
而且劇中有些旁白會讓我有種心有淒淒焉
會覺得旁白根本就是代替我講出一些內心的OS!!!
像前天有句旁白讓我覺得很有認同感
-->女主角千春去見準備要出院的母親,父母親擔心已33歲的她可能嫁不出去
所以就講一句"妳可能會孤老一輩子"..那時女主角千春就很生氣講了一些話離開
這時,她內心OS"妳可能會孤老一輩子"任何人聽到這句話都會生氣吧!!"<--
我聽完這句,也覺得沒錯..
如果換成是我,我也無法心平氣和的說"不會啊"之類的話吧!!
就算知道對方是擔心而講出口的,但還是會很任性的講出令人不高興的話吧!!


還有像昨天那集很多台詞也很讚
像是這句讓我思考很久.."工作真的只是賺錢而已嗎?!"
當千春自己問自己時,我自己也在問我自己..
我工作的目地到底是什麼??是為了要賺很多錢嗎??還是怎樣呢??
還有這句讓我深感認同.."有些無心的傷害,往往是最厲害的"(好像是這樣講)
想想..也對
有時候同事講的一些話,會讓我有種"被刺中"的感覺..
雖然知道是無心的,但是就會很難過!!
或許,我也曾說過這種話而刺傷別人吧!!!


還有這句.."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當然知道幸福不能夠靠別人!!!
只想找到一個了解自己的伴!!!
我覺得這句不管幾歲的單身女子都很適用吧!!
畢竟幸福真的只能靠自己,不是嗎
但是要找到心意相同的人,還真難啊~~不是嗎

我還蠻喜歡這部日劇的..
只是我個人很不認同女主角婚外情的劇情..
更不喜歡那個男生對老婆的定義!!
他在劇中說"老婆就像買的房子一樣,而情人就像是租房子一樣.."
可能台詞有點不太一樣,但意思就是這樣就對了
他這句話讓我覺得女人很悲哀,當這種老公的女人更悲哀
就算他在這麼體貼,我還是覺得這個男人很爛!!
所以..只要有他的畫面我就轉台-.-b
真搞不懂..千春幹嘛選他..
還是選副社長甲本吧....雖然他比千春小啦(呵)

這是部值得看的日劇...撇開"外遇"這檔事的話!!!


圖片來源: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kado/default_002.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