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2:28:40穿過一個自己

2006 / 04 / 04 。

兒童節,約好今天要和丹見面,我約三點

我卻遲到五點多才到,見面...

丹 沒有牽著我的手;兀自地向前走

到他的車裡...

我也開始悶著 , 他...也悶著

路一直西屯區中港路狂繞,一路上他問我遲到的原因

我只是沉默 沉默 沉默.. 我不想讓他知道他對我有多重要讓我有多緊張

空氣在凝結,我的話語卻固定在喉嚨邊出不去

問著... 我覺得他快要生氣了 在我的世界裡

我沒有辦法容忍一個身為男朋友的人對我動怒

以往,動怒的那個人一定會被我甩了

這次卻不一樣,我覺得我好沒骨頭

居然違反自己的原則... 一個男人居然抵的過 評

真是夠了, 我真是夠了 夠了...我受夠了

我真是掙扎著 到底要不要告訴他我遲到的原因呢?

我受夠了我的沒骨頭 我哭著告訴他

我遲到是因為緊張 ; 他讓我好緊張好緊張

尤其是單獨兩個人相處的時刻 更我覺得快要窒息

牽著他的手 對著他說出了我的緊張

摸摸我的頭 他的大手 讓我感到一絲溫暖 直說我呆

之後他把我手移動我的大腿上 手足無措

我只能傻傻的看著路、看著他的手、看著他依然如常的臉

深刻的感覺由我腦海閃過 ... 到底我可以把自己交給這麼一個人嗎?

他說過 他想要長久 , 那現在呢? 男女朋友不該是牽著手

我不懂 喜歡我的男生都會牽著我的手

到處向朋友炫燿 或是牽著我的手帶我走向好多好多他想要帶我去的地方

那 丹 呢? 他到底在想什麼? 一個男人果然不同!

評 呢? 這時候在哪 在考試在上課在打工

差別之大 ... 這兩段愛 讓我無法放棄任何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