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2:28:04穿過一個自己

2006年3月的26日。

分類又是分到交換日記...

老實說我已經不記得多久沒有和別人交換日記了

好久以前的我在日記本裡,都很呆、都很笨

我不想長大,也不想太早面對;我是逃避,我是個令人討厭的懦夫。


2006年3月的26日。讓我遇上一個除了 評 以外

讓我心動的大男孩,一個叫做 丹 的謎樣,

讓我評的位置從一降至一點五 … 我知道我不對,很不對

心裡的位置不應是這樣的排序 … 一樣的牡羊星座,一樣的大男孩

卻有不同的感情 大男孩 與 大男人。


評...讓我獨立,就算三天沒有聯絡,但一講話就是他平順的關心

這是 評 讓我喜歡的地方,他懂得讓自由給我,不約束。

丹...讓我感到備受呵護,三小時沒有聯絡,他的話語就繚繞不已

這是 丹 讓我感到害怕,也讓我感到痛苦的地方,很溫柔只是大男人


是我不懂得取捨,是這樣的兩個人 … 一個是習慣、一個是重新的愛

我該怎麼辦,要我懂得取捨,真的好難…

我的未來還有好多路走,分岔的路上會不會沒有你、你的等待,我卻不敢想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