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2:59:23後宮命

阿嬤難日

所謂的母親的生日啦XD

那天請了晚上的課

和媽媽一起去陶版屋吃晚餐

主餐是最好吃了

我愛牛排~
好吃耶

而且說到牛排阿

我只吃腓利七分熟的
炸起司飯糰

最另我驚訝的事

底下的哇沙米居然是甜的

好吃阿阿阿阿阿 (飆淚

芝麻糊.......

倒是很普通.....
飲料三杯

甜點

這是我最不想評價的一樣東西了

稱不上難吃

但普通至極了

只有擺設

比較吸引我阿
老媽和後面的人

那位服務生

看到就另我辛酸阿

很像

真的很像

................那個人

嗚嗚

往事不堪回首阿

連背影

和競走的方式....

都一個樣

很愉快

嗯嗯

我送了老媽一條

鑲著藍水晶的項鍊

(要價400元)

上一篇:也許是愛

下一篇:星塵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