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3:25:25後宮命

也許是愛

要流多少淚才能領悟一個道理..............

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交一個朋友...................

要怎麼做才可以得到信任.........

要多大的折損才可以將心消磨殆盡................

要多少練習才可以完整的對祢說一句話.................是最幸福的人罷!



真的有很多疑問

對人生

對感情

對想法。


(我的左眼分配到單眼皮,右眼則是雙眼皮,大概是喜歡矛盾的開端....)

我是個心情起伏大起大落的人

上了高中後

我有了不一樣的幸運

這是心情轉換所的來的一種效果

目前我的理論和想法已經呈現了一種暴增的狀態

想要平衡.分類還必須花點時間

但是我希望將每件事都配上一種專屬於自己,獨特的觀感!!

人際

不就是那樣

之前有個老師

他講過另我深刻的兩句話:
1:你根本什麼都不懂(事後有跟我道歉)

我只能說太多的自以為了,想法是不分年齡,不分對錯的。是分經驗,分態度
,分必要與不必要的!

2:嘴上說是因為他我才如此,做的人卻是自己不是嗎?

這句話引發了很多的想法

比方說人是否真的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亦或是,

該由心之所行才對?

不管如何XD

我覺得想法的組成因素大概是愛與茅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