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13:52:36guy

為什麼要支持熱線?

為什麼要支持熱線?寫於2012年6月18日

我想了很久,其實我從小到大認識的朋友一個比一個思想前衛進步,
讓我曾經錯以為臺灣社會就是如此寬容與進步,但接觸性別觀念以來,
才發現多數來自傳統家庭或信仰的朋友,被性別的刻板印象框的緊緊的,
幾天前在電視上看到一位明星在接受訪談時,開玩笑對另一個演員說:
「你是不是男人啊?!這麼會哭」,
我心裡想,什麼東西啊,男人就不可以哭?女人就一定要柔順?
如果一般人的性別框架就如此狹隘的話,更遑論他們眼裡如何看待同志,
如何對待不同性向的朋友了。

你是否曾經對別人說過「娘娘腔」,或是「男人婆」等字眼?
如果是,請我的朋友們再好好想想當你說出這些話的時候,
對方是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你言語的奚落。

熱線協會就是一個力圖打破性別框架的組織,
傾力打造一個人人都可以被尊重的性別環境,
不管性向是什麼的你,都請一起來支持這個協會!


另外提供一篇異性戀女孩PO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