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9:36:09浪人

笑話兩則

[湯姆的信]



又是一個耶誕節,湯姆向媽媽要一台電腦,
但湯姆又淘氣,又功課不好,媽媽不給他買但又不能直接拒絕,
只好說:「湯姆,你給上帝寫封信,如果在一年間做了好事,上帝是會給你一台電腦的。」
小湯姆開始給上帝寫信:親愛的上帝,我是您最可愛的小湯姆,這一年間我做了許多好事,耶誕節了,希望仁愛的您能給我一台電腦,愛您的湯姆。

但是,小湯姆寫完之後覺得寫太不真實了,於是他又寫了一封:上帝啊,我是湯姆,這一年雖然我做過幾件不好的事,但我知道我錯了,希望您能給我一台電腦,您的湯姆。

可是湯姆看了之後,仍然覺得不好,他就又寫了第三封信:上帝,是我,湯姆。是的,我確實做過許多壞事,但還是希望你能給我一台電腦,小湯姆。


於是,小湯姆 拿著第三封信去了教堂,他看到了聖母和耶穌的雕像,
但他卻寫了第四封信,然後抱著 聖母瑪麗亞的雕象回到了家中,並把它放在了床下。


第二天,牧師在耶穌雕像下 發現了一封信,
只見上面寫著:







耶穌,你的媽媽在我手中,想再見到她的話,快給我
一台電腦,你知道我是誰!



XDDDDDD
---------------------------------------------
壓力大嗎....?笑一下吧...苦笑也行

我知道,笑完壓力還是在。
---------------------------------------------


[阿母的信]




我這封信寫得很慢 因為我知道你看字不快
(寫得慢跟人家看得快不快有什麼關係...)

我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順便把門牌帶來了。
(天阿,妳太天才了吧,誰知道您搬到哪呀-_-b)

這禮拜下了二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第二次下了四天
(那不是等於一個禮拜都在下雨嗎...)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妳勤儉的外婆說:切成8片好了,切成12片恐怕吃不完!
(大小不都一樣...)

那間店披薩還不錯,改天我們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館吃牛排
(披薩店不錯跟去吃牛排有什麼關係@ @??)

還有你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為郵寄時會超重,所以我們把釦
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裡。
(這樣會比較輕嗎?...)

你姊姊今天早上生了,因為我還不知道到底是男的或女的,所以我不曉得
你要當阿姨還是舅舅。 (有男的阿姨嗎-_-b)

媽媽最近沒什麼事,我會再寫信給你。

ps.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但是信封已經黏好了,所以就算了.
(信封黏好了?那你最後一段怎麼寫上的阿 =__=b)


-----------------------------------------------------------
最近要買LCD,打電話跟媽說匯多少錢給我
媽每次在這種要匯錢的事上
總是很窩心地說:如果今天沒空去匯,就明天吧

媽媽在錢的事上對我總是不會拖很久才給

我知道我們家的行業常常會遇到需要週轉金的事情
但是我不是個知道家裡到底啥時缺錢的孩子
爸媽是不會對我們孩子說明那麼多的傳統家長

我媽媽真的是很辛苦的養我跟弟弟

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賺到大錢孝順父母
壓力就是來自我自己決定絕不能讓父母失望的心情
未來等著我面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