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22:40:38我思故我行

We left our heart in Nepal


今天收到一份很特別的東西,
就是"We left our heart in Nepal"這本記錄書,
這是去年我去尼泊爾徒步的記錄,
我們的領隊"黃大哥"特地把他的資料收集成冊,
做成了這本記錄書,
還附上二張光碟,
一張是dvd的光碟播放檔,
一張是原始檔案,
真的好特別喔!

內容不只是我們整個去年我們去尼泊爾徒步的照片和過程記錄,
他還把他所收集的尼泊爾資料都附上去了,
包含國家人文介紹,地圖,宗教,寺廟,歌曲...
好完整的尼泊爾介紹,
想去尼泊爾的人這是一本非常的參考資料,
若有想去尼泊爾,想借閱這本書的人,可以向我借,
我非常樂意分享,
就如"黃大哥"把他的成果分享給我們.

...
...

真的太感謝"黃大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