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00:43:17我思故我行

20110619縣長盃羽球賽


縣長致詞

去年他們拿到機關團體的第一名,
因為一些高手同事退休了,,
所以同事把我報了後補,
而原本八人的,又因一位最厲害的同事有事缺席,
所以我們只有7人參加.
而我因手指扭到及痛風,
其實也沒戰力,
只是去預防萬一,不得已我才會上場.

這次比賽是打三點雙打,一點31分,
很可惜我們對的第一個對手,
就連輸二場,
或許是因同事的穩定性不夠,
無法打出他們平時的水準,
但另一因素:槍手
因同事認識很多羽球界的人,
所以知到對方有槍手,
但大家抱持著預賽不檢查證件,
決賽再檢查,讓大家都有機會下去動一動.
但這種槍手文化真的不可取,
而且很多人還視為理所當然,
運動家的精神不是還有公平公正的比賽嗎?
大家要照比賽規則,怎麼能請槍手呢?
就好像考試作弊一樣.


雖然第二場我們勝了,
但初賽三隊只取一隊,
所以我們也沒機會進入決賽,
中午就結束比賽回家了.
我雖沒上場,
但也第一次去參加縣長盃觀摩,
有機會去看看也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