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3:18:06我思故我行

我煮的東西


我煮的一桌午餐

好久沒準備一桌吃的東西了,
只有以前為了同事來我家,
特別準備了一桌東西.

今天我煮了一鍋白飯,三樣菜,一個湯,
一菜是胡蘿蔔炒蛋,
一菜是小黃瓜炒鑫鑫腸,
一菜是洋葱炒肉絲,
一湯就是什錦湯了,看冰箱有什麼就放什麼.

胡蘿蔔炒蛋

我買的炒鍋已四年多,
第一次開封我的炒鍋,
結果發現它不圓,
鍋蓋蓋不起來,這麼久了也不能退換了.

原本想煮胡蘿蔔籤炒蛋,
但沒刨籤的工具,
只有刨皮的工具,
就變成胡蘿蔔皮炒蛋,
原來是煎成一張蛋皮的,
後來才想到忘了放鹽,
所以才加此鹽,變成炒蛋,
這樣才不會某些地方太鹹.

其實煮飯菜並不能,
尤其是對我這不太挑的人來說,
可以吃,不太難吃就好,
要煮出來可以吃沒問題的.

想等以後退休沒事再去學學廚藝,
現在就將就了.

不知為何輸入法有些怪,都會主動把我一些字改掉,還改成錯的,又改不回來.

菲菲 2010-11-24 14:51:44

有趣的你......

生平第一次洗手做羹湯是在國小,那個時候父母親外出工作無暇照顧菲菲的起居,我想像母親烹飪時的身影,然後如同打仗似,一手拿起大鍋蓋當擋箭牌,另一手握住特地選了個的長柄桿鍋鏟......(完整文章請至塵封往事___感謝您讓我有了寫文章的靈感)